close

 Being tipsy in Maldives

 

DSC_0790.jpg

 

▼從沙灘屋走到島上的主餐廳Manta大約五分鐘,在度假村住宿的客人可以在Mnata享用三餐,每天都有不同主題的Buffet,以地中海和北非的料理為主,還有各種飲料、果汁、啤酒、汽泡酒和葡萄酒無限暢飲。

 

DSC_2095.jpg

 

 

DSC_0603.jpg

Manta的室內區: 擺設一樣是走自然風,地上都是潔白的沙。基本上在這個島赤腳走路也可以,相當隨性。

我們在Moofushi的日子裡遇到的亞洲遊客不多 (約三成,日本、韓國、到了最後一天才遇到一對大陸夫妻和台灣情侶 另外七成大多是歐洲遊客。 )

 

DSC_1757.jpg

DSC_0802.JPG

Manta的海灘用餐區: 白天我們比較喜歡在海灘區用餐,吹著溫和的海風和欣賞美麗的海水用餐 實在是浪漫不過!

 

DSC_0614.jpg

Manta是魔鬼魚(蝠魟)的意思,也是Constance Moofushi的標誌。因為這附近就有個馬爾地夫專門欣賞蝠魟的浮潛點,

最佳季節是在一月到五月,島上的潛水中心會舉辦出海看魔鬼魚的浮潛活動。

 

page-6.jpg

 最浪漫的是水上露臺用餐區,這個平台直接突出於海上,用餐時可以看到在海裡悠遊的魚群。

 

DSC_2098.jpg

水上露臺用餐區晚上的時候桌上會點蠟燭,變成星空燭光晚餐!水下則會點燈,我們第一天的浪漫晚餐就在這裡度過~~


DSC_9568.jpg

當我們選好座位坐下來後,就有專門的品酒師為客人做選酒和品酒的服務。品酒師會依據客人的需求挑選適合的酒和對應的葡萄酒杯,

第一天我們想要喝偏甜的白酒,這支來自加拿大亞伯達省 en Santé 酒莊的Birds & bee,相當順口,甜而不膩!我們一下子就愛上了~~

 

 DSC_0606.jpg

控溫藏酒區,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酒,品酒師就從這裡挑選客人想要的酒。

 

CSC_0783.JPG

 

page-5.jpg

 在馬爾地夫最懷念的除了那絕美的水世界和璀璨的星空外,就是每天微醺的感覺!香檳、紅酒、白酒、各式調酒……

這一週喝了多少酒我也搞不清楚了.

 

DSC_0790.jpg

調酒:「馬爾地夫」

 

在馬爾地夫沒有所謂的行程,一切自己安排。當然也可以參加潛水中心的出海活動。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快樂!

吃飯、在沙灘拍照、跳下水裡浮潛、在礁湖玩耍、一邊看海放空、一邊品酒.

 

DSC_0751.JPG 

然後就在躺椅上茫了( 超廢 )!泡泡在馬爾地夫把睡神的功力展露無遺除了海裡以外島上任何地方都能睡著

 

DSC_1759.jpg

Manta餐廳旁的Manta BAR 提供各種調酒和烈酒,這裡晚上比較熱鬧。

 

page-3.jpg

左顧、右盼、開動啦~~  世界上最幸福的烏鴉就在馬爾地夫!

 

page-11.jpg

我不過低個頭看相機裡的照片,抬頭一看怎麼盤裡的鮭魚生魚片不見了!?

在這裡戶外吃飯有時要注意的就是烏鴉隨時在注意客人的一舉一動,只要客人一離開馬上飛身叼食物,

我們甚至看過客人離開座位去拿飲料時,剩下的整個漢堡都被烏鴉叼走的!還好這間度假村是全包式的,要是單點計價的,那不嘔死才怪

 

page-4.jpg

Manta的亞洲餐點比較弱一點,不過它的甜點特別好吃!這裡的甜點和冰淇淋都是島上的廚師親手做的,

味道相當新鮮又濃郁,連我這個不愛吃甜點的人都迷上了!

 

DSC_1000.jpg

 水果冰淇淋吃起來簡直就像是在吃新鮮水果一樣,口味相當濃郁! 巧克力冰淇淋用的是80%的黑巧克力做的,甜中帶點苦味,

濃而不膩。用香蕉作的甜點也是一絕!

 

 page-1.jpg

 有幾個活潑的廚師很受客人歡迎,這位義大利麵的廚師是斯里蘭卡籍的Hande,蠻會和客人聊天的而且也很會搞笑。

Hande本身是佛教徒,在等麵時跟他閒聊到了他家鄉斯里蘭卡的廟宇和佛像、佛牙…在得知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客人時似乎有點驚訝,

因為台灣旅客目前到Moofushi的很少. 他獨家的中國風味義大利麵用蠔油和香辛料做出XO醬的鮮味,相當好吃!

 

 page-2.jpg

另一個也頗有人氣的廚師是華人,之前曾在馬馬另一間奢華度假飯店One & Only工作,吃飯的時候跟他聊了一下在馬爾地夫的生活感想

他說: 這兒很無聊,每天下班後就喝酒睡覺,沒什麼娛樂

 我說: 會嗎? 這裏好漂亮阿!

 他說: 是阿!適合你們度蜜月的 但要是你一個人在這兒待個半年以上,每天都看一樣的景色,遲早也會彈性疲乏

我想.因為對遊客來說... 只有短暫的時間可以享受這樣的渡假,然後就必須落回凡間,所以天堂才之所以為天堂吧.

 

CSC_0850.JPG

微醺的午後,我們喜歡在島上隨意找個躺椅坐下,享受愜意的時光

大多數在Moofushi的客人每天都在Manta用餐,但我們其實更喜歡另一個餐廳: Totem Bar

DSC_2083.jpg

DSC_1138.jpg

這間Bar和Manta一樣,都已經含在全包式的服務裡,所以基本上除了一些有標價的的項目外菜單和飲料隨便你點,

都不需另外收費,只要報上房號就好了。

 

CSC_0810.JPG

 Totem Bar就在海邊不遠處,離我們的沙灘屋更是只有一步之遙,主要提供各式雞尾酒調酒和美式/歐式的簡餐。

 

DSC_1716.jpg

 DSC_2081.jpg

我們喜歡Totem Bar的原因是這裡的東西比Manta更精緻,甚至更好吃!而且因為客人不多,所以更能感受悠閒寧靜的氣氛。

 

DSC_1129.jpg

磨刀霍霍向豬羊!

 

 page-8.jpg

美味的烤牛肉潛艇堡和紫花南芥牛肉沙拉,每樣菜來的都是一大盤,吃的相當滿足! 當然缺不了Totem Bar有名的調酒啦!

三腳杯裝的橘色透明調酒這是以威士忌為基底的"曼哈頓",另一杯是清爽的水果雞尾酒。

Totem Bar的餐點很好吃,所以我們有好幾天的中午沒去Manta而到這裡享用午餐。

 

 page-10.jpg

 無論是凱撒沙拉,阿里環礁的炸鮮魚或海鮮披薩用料都相當美味,而且海鮮用的量相當大方。

 

page-9.jpg

 烤雞肉捲與海洋沙拉也很讚,只是沒想到當天早上踩腳踏船環島被太陽曬的七葷八素,結果那杯綠色的蘭姆調酒Green Island

和 君度橙酒調的熱帶風暴混喝的結果,竟讓我昏茫茫了一整個下午

 

DSC_1142.jpg

不少名人喜歡到馬爾地夫度假,因為隱密性高而且遊客又少,可以悠閒的享受自己的私人度假空間。

 

 DSC_17391.jpg

這裡也是有一些歐洲遊客帶整個家族來玩的,歐洲人真的很會享受生活.

 馬爾地夫甚至有少數幾個渡假村是只開放給歐洲人住宿

 老實說他們現在會有歐債危機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過太爽 XD )

 

 DSC_1734.jpg

 另一個賞心悅目喔 不是,我是說悠閒喝酒睡午覺的好地方!就在Totem Bar旁邊的Blue Lounge。

 

 

 DSC_2079.jpg

度假村的露天泳池也在這裡,躺在泳池旁的躺椅上,看到的就是這般令人窒息的美景!

 

 

 DSC_02631.jpg

 帶個毛巾,點個冰涼的果汁( Blue Lounge也是喝到飽,不用擔心價錢的問題) 就可以好好的享受日光浴,欣賞美景啦!

 

 

DSC_1736.jpg 

 

 DSC_1733.jpg

 

DSC_17181.jpg 

他們的漢堡被烏鴉叼到樹上大快朵頤,也只能一笑置之囉!

 

 

 DSC_17151.jpg

如果不想做日光浴,點杯調酒讀個小說也不錯!

 

 

DSC_17231.jpg

 

下午時分 帶著有點搖晃的腳步滿足的離開餐廳.

 

 

CSC_0742-1.jpg

 

夜裏,微醺下看著馬爾地夫的滿天星空和銀河,這下真的醉了.

 

(馬馬的璀璨星空被我拍壞了!腦袋茫茫的連焦距都調不好–喝酒別攝影 攝影別喝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