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stance Moofushi Resort - Beach Villa

                            DSC_0593.jpg                           

 

 

▼水上飛機開到度假村附近的一個水上平台,我們再坐多尼船(馬爾地夫的傳統木船)前往度假村。

DSC_9418.JPG

 

DSC_0520.jpg

 

CSC_0555.JPG

 這有如浮在海上的村落,就是我們四天後要住的水上屋。


page-00.jpg

踏上這個遠離塵世的島嶼,接待員熱情的帶領遊客前往服務中心辦理入房手續。

 

DSC_1701.jpg

 不過大家都被這裡夢幻的美景給迷住了!短短 五十公尺 的木棧道,已讓我們感受到來到了天堂!

 

DSC_0526.jpg

一望無際的白沙和有如藍綠寶石般透徹的海水…. 和一碧如洗的天空…

 

DSC_0575.jpg

如此的美景,卻看不到太多的遊客和熱鬧的音樂...

 

DSC_2094.jpg 

偶爾才有零星的情侶點綴其中,在海邊享受兩人浪漫的寧靜時光…

 

DSC_0523.jpg

連魚群都排成愛心形狀…有沒有這麼浪漫阿~~

 

 

DSC_05781.jpg

酷愛日光浴的歐美遊客.... 我也好想趕快背包一丟,衣服一脫,趕快過去享受一下!


DSC_17021.jpg

 為什麼馬爾地夫被稱作蜜月天堂,到了度假村的島上我終於能體會其中的涵義…

 

DSC_1700.jpg

不同於香格里拉或W度假村的高調奢華,Constance的度假村走的風格比較貼近大自然的路線,島上人工化的設施不多,但感覺相當舒服。

 

DSC_21001.jpg

在等待辦理入房手續的時間我們在服務中心喝著酸酸甜甜的迎賓檸檬調酒,一面看著水飛碼頭的風景。  


DSC_0573.jpg

度假村的一般進房時間是下午兩點,不過我們很幸運,還不到早上十點就可以入住了!服務中心的接待員帶著我們往沙灘屋(Beach Villa)走去,

與豪華水上屋在同個方向,並沿途跟我們介紹餐廳和潛水中心等設施。

 

DSC_0570.jpg 

 我們的沙灘屋(25號房)正好在海灘酒吧和豪華水屋附近,離主餐廳也很近,可說是島上交通最方便的位置。

 

DSC_0536.jpg

沙灘屋的空間很寬敞,房間的設計也崇尚自然的海洋風格。

 

DSC_0547.jpg

 模仿燈籠魚的吊燈。

 

 

DSC_94512.jpg

每一房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庭院,從庭院走出去就是無垠的白沙海岸。

 

DSC_0534.jpg

泡泡興奮的在庭院轉圈圈~~

 

DSC_0745.JPG

陽台上的那個白色瓦罐是幹什麼用的呢? 那是可以拿來沖洗腳上的沙子喔!

 

DSC_05511.jpg

這個島上的小動物也很多~ 不過房間很乾淨,沒什麼蟲子,度假村每天定時會在島上灑防蚊劑,所以住在這裡的一個禮拜我們連一隻蚊子都沒看過…


page-01.jpg

Constance Moofushi 是全包式的服務,房間都有免費的Mini Bar,可以享用葡萄酒,各種果汁飲料以及零食,中午和晚上house keeper會各補充一次。

另外度假村還會贈送給度蜜月遊客的水果串與紅酒,馬爾地夫大多數的度假村對蜜月遊客會提供額外的折扣,比如說Constance Moofushi就有提供給

蜜月房客兩人總共25%的房價折扣,spa五折等等...

 有的度假村會要求訂房時附上六個月內的結婚證明,不過我們倒是沒有用到…

 

page-02.jpg

半露天的浴室,有兩個蓮蓬頭,如果下雨的話可以到裡面的蓮蓬頭沖洗。 

 這裡的沐浴乳、洗髮精用的都很不錯,有濃郁的植物花香。

 不過牙刷牙膏就要自備了,馬爾地夫的度假村為了保護環境幾乎都不提供牙刷牙膏。

 

DSC_0548.jpg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陽台的吊床和庭院的躺椅了!馬爾地夫的溫度約在27-32之間,但陰影處很涼爽,也沒有黏膩的海風,

再加上超安靜的氣氛,躺著躺著就會很舒服的睡著!泡泡每天都在島上不同的地方睡著!對於好睡的人來說,馬爾地夫

真是個超級睡覺天堂阿!所以我說這裡的時間過的很慢也很快,太放鬆了所以感覺不太到時間的流逝 --- 其實是都被睡掉啦~~

 

DSC_0538.jpg

泡泡在很認真的研究我們出發前剛買的ipad2,都到了旅行的第三天,我們還沒搞懂要怎樣才能把照片傳到網路上,兩人都開始責罵這塊濫板子...

 (其實用熟了真的很好用,jobs不愧是天才… 現在反而用家裡的小筆電有時還會直覺的用手去點螢幕 ) 當時選Constance Moofushi這家度假村也是

因為房間都有免費的Wi-Fi無線網路,這點在選島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

 

 DSC_0561.jpg

從躺椅望過去的景色,光是沙灘都可以美的不像話,環顧四週都是明信片等級的景色!

 

DSC_05601.jpg

真想衝過去!! – 我是指衝到海裡去… 別想歪了蛤...

 

DSC_0946.jpg

在躺椅上悠閒的喝點阿根廷的葡萄酒和零食,等下就要去島上的主餐廳享用我們在Constance Moofushi的第一餐囉~

 

DSC_0581.jpg

 

後記:

 其實對我們來說,在Constance Moofushi住的最舒服的是沙灘屋,即使水上屋的景色是無可匹敵的… 

 我發現島上很多老外全程住沙灘屋,因為沙灘屋的隱敝性更好,而且房價比水上屋便宜,

 另外兩個原因有可能是:

1. Constance Moofushi的島不大,走路繞島一圈只要20分鐘,從沙灘屋走到海邊大概只要三分鐘( 當然有的度假村所在的環礁面積很大,

那就另當別論了 )

2. Constance Moofushi除非住豪華水上屋不然普通的水上屋坪數不大,只有19 -20坪 左右,老實說以馬爾地夫五星級的度假村來說是遜了點….

這大概是它的缺點吧! 其他同等級的像是Iru fushi , Robinson club, lily beach的水上屋我就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