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  2011.12.3 - 17  Colorful Honeymoon
 

常常在出國玩之前,我喜歡訂出一個主題,然後依這個主題去想行程

我們蜜月旅行的主題是繽紛(Colorful),所以原本在年中計劃12月蜜月旅行的地點時,我是打算去紐西蘭南島自助旅行,因為紐西蘭12月正值盛夏,又是魯冰花盛開的季節,藍天、冰河、雪山、花海、超適合的ㄚ!!

 

 

 

 

但六月的時候泡泡扭到腳,我有點擔心在紐西蘭過多的健行可能讓她太累,再加上每天要開兩三百公里的車….我重新看了一下自己排出來的行程,感覺是個很充實的旅行,但真的是個很棒的蜜月嗎…?

 

 

 

 

想著想著,我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取消原本已經訂好飛基督城的機票,開始想著新的蜜月地點,最後決定了一個和原本紐西蘭健行行程截然不同的地方: 馬爾地夫

 

(丹尼很厲害...  一猜就猜到我們要去馬爾地夫!還好沒全部都給尼猜中 ... )


泡泡在聽到我的決定後...高興的轉圈圈灑花( 嗚嗚….對我來說 可是哭著灑錢阿T_T  12月的馬爾地夫超貴的雖然不用想什麼行程,不過選島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容後再續)

 

在新加坡環球影城完成泡泡的兒童夢想,我們就前往馬爾地夫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在一個小小小島上放空一週以上應該會悶的發慌吧!結果後來卻是捨不得離開

 

 

 

 

 

 

The Paradise! Maldives.

 

 

 

 

 

 

 

如果要我們用一個字形容在馬爾地夫的日子,那就是天堂.....

 

 

 

 

 

多層次藍綠色的清澈海水:

 

 


 

 

 

 

 

 

 

 

 

 

 

 

 

 


 

 

 

 

平靜無波的瀉湖和麵粉一樣的潔白沙灘: 

 

 

 

 

 

水下壯觀的珊瑚花園:

 

 

 

 

 

 

 

 

 

 

 

 

 

 

 

 

 
遺世獨立的一份寧靜,和浪漫的時光:

 

 

 

 

 

 

 

 

 

 

 

 

 

 

這不是我以前去過的任何一個島嶼可以比擬的原來真的有一個地方可以美成這個樣子.....

 

 

 

 

 

前奏: 新加坡   主奏: 馬爾地夫   尾奏:..... ?

 

 

 

 

既然蜜月的主題是潘那喔 不是繽紛,所以離開馬爾地夫後呢?

 

 

 

 

 

 

 

 

 

 

 

 

 

 

 

 

 

 

 

 

 

 

 

 

 

 

 

 

 

 

 

 

 

 

 

 

 

 

 

 

 

 

 

 

 

 

 

 

 

紅葉、聖誕點燈和富士山 --- 12月的Colorful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