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台場:夕暮、夜色と稲妻の風景 

 

 



 



下午開會結束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氣象預報關東地區明天會下一整天的雨,所以趁著好天氣去台場欣賞黃昏吧! 



   



從汐留Villa fountain去台場相當方便,飯店門口正對面就是百合海鷗號汐留站。從新橋或汐留搭車到台場約15分鐘,票價為310日圓。如果一天內搭乘百合海鷗號兩次以上,買800日圓的一日券會比較划算。

 

 

 



 

 

從車窗外已經可以看到象徵台場的彩虹大橋了!



 

 



 

 

黃昏下白色的橋身染上了淡紅的顏色接著百合海鷗號會沿著東京灣繞個180度駛上彩虹橋,這段風景相當的精采。



 

 



 

 

台場這個區域其實很大,真要玩的話可以安排一整天。我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看著最後的夕陽沒入雲層之中。 



 

 

走在沙灘旁的步道上欣賞著海景,旁邊的草坪上坐著不少一家大大小小還有年輕的日本情侶,感覺相當悠閒。可惜泡泡隔天才來東京(一來就下大雨~~ 有帶賽哦 XD) 自己一個人在海邊散步就是少了點fu…

 

 

 



 

 

在台場海濱拍婚紗照的一對日本新人成為沙灘上最矚目的焦點,真是浪漫滿點!



 

 



 

 

拍完浪漫的海濱漫步後,攝影師要拍俏皮版的了!唉呀一開始默契不夠,男生都跳這麼高了女生才剛要跳呢



 

 



 

 

這次兩人就很到位了~! Bravo!



 

 



 

 

黃昏的台場到處都是這樣的fu…根本就是約會勝地嘛



 

 



 

 

夕陽落下後到夜幕來臨前的攝溫特別好看,此時彩虹大橋已經亮起燈光,晚上的台場又是另一番華麗的面貌。



 

 



 

 

夜幕降臨,東京灣岸不熄燈的高樓大廈也越來越醒目了...

 

如此有fu的夜景,此時耳邊卻隱隱約約聽到陣陣的雷鳴聲….



 

 

 



 

 

 

就是這道光! 隨手按下快門居然就這樣拍到了閃電,一開始還以為我的液晶出問題 ( 果然是賽到的之後怎麼拍,時間都沒這張抓的好看…) 氣象預報所說的低氣壓雲系已經接近東京了,陣陣的電光和雷鳴就在這一片雲層中不斷交錯著正上演一場很特別的雷電台場夜景秀….



 

 



 

 

彩虹大橋後面這一大片雲層正不時的發出隆隆巨響和閃光.... 



    

 

 

 

照片中的亮光不是月亮,而是那片雲層中的電光。一般拍攝閃電都是可遇不可求,而且通常都是惡劣的天氣, 為了避雨或是被雷劈到,躲在室內或車上拍居多...

 

然而台場這邊的天氣還不錯,到是彩虹大橋後方那片雲不斷的表演閃電秀,能這樣悠閒的坐在海邊的石頭上看電光雷鳴的的台場夜景,今天真是大飽眼福了!    

 

 

 

 

     

 

 

台場夜景四寶: 彩虹大橋、水上巴士、自由女神像和東京鐵塔。如果說六本木之森是看東京夜景最壯觀的地方,那台場的夜景就是最有浪漫氣息之地了

 

 



後來從白馬村回來之後,晚上帶泡泡去台場逛逛。東京鐵塔變裝成了藍紫色,細雨中的台場夜景又是另一種感受: 



   

 

 

   

 

 

   

 

 

   

 

 

這天晚上從長野回到東京後,天氣開始轉差,台場正下著細雨,海濱公園的遊客明顯少了許多... 

   

 

 

台場Aqua City 和富士電視台總部。左上方那顆球體建築就是富士電視台的展望台,從上面俯瞰台場景色也很讚,不過我們都餓翻了,還是填飽肚子要緊



   



 

後來在Aqua City六樓看到一間ハンバーグー大魔王餐廳,門口站了一個超大的噴嚏大魔王;這是一間cp值超高的漢堡牛排專賣店,好像去年12月才在台場開幕。



   



 

這噴嚏大魔王是一部卡通,我是沒看過啦聽說裡面的主角噴嚏大魔王最喜歡吃漢堡牛排了很好奇這是怎樣一個劇情??



   



 



以價錢來說是出奇的便宜,尤其是在台場這個地方逛了半天也沒看到這麼便宜的餐廳~~ 每個套餐幾乎都只要500日圓以下,當然也可以選擇多加漢堡排或是組合套餐,基本上相當划算!



   



 

而且在用餐時就可以看到正對台場彩虹橋的夜景! Aqua City 5.6樓可以欣賞夜景的洋食餐廳,晚上吃飯的價位可不便宜!  



   



 

鐵板漢堡排,有附飯、湯和冰茶。



   



 

九月的特餐:忘了叫什麼名字半熟蛋+漢堡排+野菇&青菜,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半熟的蛋汁配上漢堡排真是絕配阿! 

這一餐兩個人加起來只花了1100日圓就很飽了,而且蠻好吃的!

 

想在台場吃飯又只花費上野阿美橫丁餐廳的價位,找這個Aqua City六樓的噴嚏大魔王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