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7 パッチワークロード(下)きこく

 

 



 

 

 

 

 

 

 

 

層層起伏的坡浪在陽光下閃耀,整條小路上就只站著我們兩個人,獨自享受這360度的寬闊!   



 


   

 



 



 



 



 

 

 



拼布的彩色坡浪,無論是夏天或秋天,都是最讓我們著迷的景色



 

 

   

 

 


   

 



 



新綠丘陵的高處,北海道的牛群正在悠閒的覓食著~~

 

 



 



久違的親子之木!這裡的馬鈴薯花還在盛開著,點點白花讓整個山丘更美麗了!

 

可惜時間有限,因為必須做12點從旭川發的特急前往新千歲機場,所以我們十點半就必須要還車了,所以沒有停留太久…  



 



回程再去回味一下Ken & Mary之木,這是一棵因為廣告而出名的樹木1972年日產汽車「愛之地平線」廣告片中,男女主角KenMery以此棵白楊樹為拍攝地,自此,這棵樹就被稱為「Ken & Mery之木」。



 


2009.7.28美瑛拼布之路

油菜花也盛開了!夏日的美瑛是由各種深淺層次不同的綠色、薰衣草的紫色、馬鈴薯花的白色、向日葵和油菜花的黃色為主色所搭配的畫

 

 

 

這幾天看到不少騎腳踏車逛美瑛的觀光客其實還蠻佩服他們的因為美瑛上上下下的起伏很多騎單車很花體力



 



 


吼塞雷阿~~騎在最前頭的弟弟欣賞著美瑛的景色而讚嘆看他一副臉不紅氣不喘遊刃有餘的樣子臉上滿是愜意的微笑!

 

 

跟在後面的媽媽:呼我還可以這些坡度都是幻覺!難不倒我!

 

 

 

吊車尾的妹妹:冏……   我要回家

 

 

 

( 以上純屬設計對白 如有雷同 純為巧合 )

 

 



 



因為怕時間不夠所以這次就沒再繞過去看七星之木了五天的自助行程其實很難排如果可以的話多個一天就差很多了那麼今天就可以慢慢的逛傍晚再去富良野看有趣的肚臍祭;晚上回札幌吃螃蟹大餐隔天睡到八九點再去市區悠閒的晃晃再回家 ( 又在幻想了 )

 

 


 

到瀧川商店還完車回到美瑛車站要跟美瑛說Bye Bye了:下次希望能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下再次遇見妳

 

 


 
   

 



kororo號小火車正要載著遊客前往遠處的彩色山丘

 

 

 

在旭川的ESTA鳴門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坐特急直達新千歲機場了。 



 



從札幌往南開往新千歲的途中原本灰雲密佈的天空居然開了!好一片藍天白雲!這麼晴朗的天氣居然是在我們回機場的路上才出現真想跳車不回去了!據說這天下午富良野地區大晴天呢!  怎麼我們走了才來個大好天氣阿~~~~  


 

 



機場的陽光依舊耀眼可惜我們的飛機已經停在前方要把我們帶回去台灣了

 

   



 

 

下午四點鐘我們離開了北海道這個我們留戀許久的彩色大地 

 

 



這時候的天空還真是漂亮阿!不過我當時超想罵髒話的為什麼是回程的時候才給我欣賞這麼晴朗的天色阿~~~XD

 

 


 

 



隨著時間過去太陽西斜我們已經身處橙紅色的夕彩之中也快到了只是我的心好像還沒回來

 

 

 

不到一年內北海道吸引我們造訪了兩次。雖然不知道下次再去北海道會是什麼時候不過我們很確定這絕不是最後一次。北海道的四季還有很多很多等著我們去欣賞去慢慢的玩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