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之丘 Tokyo City view

 





 


第一天抵達上野後完成住宿check in手續也差不多快六點了



既然只能安排夜間的行程當然不能錯過目前東京夜景No.1: 六本木Hills


我們先在上野的大黑屋購買優待票 ( 1200/ 展望台 & 森之美術館原價1500/)再坐地鐵日比谷線到六本木 

六本木Hills(六本木ヒルズ),原意為「六本木之丘」或「六本木新城」,是東京最大的都市再造計畫集合了許多當代著名設計師建築師的點子所誕生的新興時尚城市

 


BLOG

 


BLOG

 


BLOG

   


BLOG


六本木Hill的地標Tower ( 53層,高238公尺,展望台在52F,營業9:0025:00 (24:00最後入場) )

       

BLOG


美國女藝術家Louise Bourgeois的作品大蜘蛛和森Tower入口相互對應

 


BLOG


從森tower展望台入口進入乘坐電梯就可到達52F的展望室另外也可以憑票根參觀53F的「森美術館」(Mori Art Museum。藝術館的展場很大主要以大型現代藝術作品為主因為裡面不能拍照而且我太淺薄實在看不太懂這些現代藝術的作品要表達的是什麼大概就一個字 ?來表達我看這些大作的心得好了~~


 



 

 


進入展望台映入眼睛的就是東京都心壯觀的夜景!

 


BLOG



BLOG



BLOG

近乎360度的展望玻璃牆!


東京鐵塔新宿摩天大樓甚至台場都可以盡收眼底!


不過這時才發現我居然忘記帶腳架只好考驗變急凍人的功力結果為了拍出沒震動的照片離開時我覺得肩膀都快抽筋了!


因為夜晚的東京鐵塔實在太吸引人我離開時才發現我怎麼照一堆照片都只照東京鐵塔這一面的夜景其實台場那一面也很漂亮  

 




 


 



Tower前面的廣場也可以遠望東京鐵塔


 



六本木之丘展望台官網: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


晚上很值得來六本木之丘欣賞東京夜景絕對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