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 13  Day 3-3. 美瑛 景觀之路 


 






 


離開拼布之路我們騎回美瑛市區後繼續往景觀之路前進。



 



 


景觀之路的地勢較拼布之路高所以能看見更廣闊更壯觀的美瑛丘陵和十勝岳全景所以又別名超廣角之路” “全景之路 而將美瑛之美傳開到世界的日本攝影大師前田真三許多美瑛的攝影作品就收藏在景觀之路的拓真館中。



 


不過景觀之路每個景點的距離明顯比拼布之路要來的遠而且丘陵的起伏坡度也大的多如果騎單車要半天內逛完景觀之路的話可能真的很累喔。   


難怪在拼布之路還可看到騎腳踏車的遊客到了景觀之路就少的多了。



 

新榮之丘

 



 


從拼布之路騎了大概二十五分鐘我們到了景觀之路的著名景點 : 新榮之丘



…..  實際走進去後卻不曉得要拍什麼 !? 

 





  

 


相較於景觀之路一路上的風景這裡顯得平淡無味許多。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買買吃的餅乾和上上洗手間吧 ! 


倒是新榮之丘對面的停車場可以遙望十勝岳的風景還要比新榮之丘好看的多 

 




 


 

 

紅屋頂之丘

 



 


騎著騎著看到了眼前一幅有點熟悉的美景這不就是前田真三大師的美瑛作品之一嗎 ? 此時許多農作已經收割留下光禿禿的赭土,多了一點秋天蕭瑟的氣氛或許夏天的時候會更加漂亮吧 !  




  

 



四季彩之丘



 


這裡算是景觀之路必來的景點之一。我們抵達四季彩之丘已經快要下午四點了  為了填飽一下已經餓扁的肚子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到四季彩之丘對面的 lunce & café “ 吃看看有名的神戶牛排三明治。老闆是出身神戶移居到美瑛的夫婦以神戶牛肉搭配田園咖哩做出許多美味的輕食料理。

 



 



 



 


溫馨的木屋和擺設如果不是擔心北海道十月天黑的快五點半以前要回去還車的話真的很想在這邊慢慢的享用。 所以我們就外帶招牌神戶牛排三明治進四季彩之丘吃囉!

 



 


四季彩之丘是美瑛花海色彩最豐富的地方即使已經過了薰衣草季節深秋的四季彩之丘仍然十分美麗。

 



 



 



 



 



 



 



 


沒想到已經十月了還看得到向日葵真是驚喜! 

 





 


此時已近黃昏我們就在四季彩之丘坐下來享用神戶牛排三明治。




一人份的份量很多吃個七八分飽絕不是問題。雖然不錯吃不過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講牛肉還是弄的有點鹹囉~~


 


離開四季彩之丘後天色已經開始慢慢暗下來了氣溫也開始降到十度出頭。


儘管途中我們有經過美馬牛小學和拓真館也因為天色的關係而不再停留。


就把美瑛的下次留待夏天薰衣草的季節吧~


 


美瑛陪伴我們的小白機車


 

這就是陪伴我們遊美瑛的小白! 雖然一路騎起來有點像碰碰車不過還真的是要感激他阿!要不然騎單車以我們的速度應該連拼布之路逛不完吧!


還車前把油加滿後 大概騎掉快一半的油 262 )我們就把車子交還瀧川商行的老爺爺。此時才五點左右天色幾乎已經完全暗下來了….


  

台灣觀光客應該是美瑛觀光的超級大宗吧!  


月台的車站廣播除了日文就是中文了而且北海道處處可看到中文解說和中文介紹牌相較於去年的北陸自助行北海道自助反而容易的多!


 


我們搭乘五點二十分的美瑛-富良野薰衣草快車回到旭川接著就準備回到北海道第一大城 札幌


 


美瑛之美真的讓我們非常意猶未盡下次夏天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多排個幾天在美瑛更悠閒的享受這難以言喻的彩色大地之美!


 


p.s 對美瑛各景點想更了解的話可以逛逛Danny網友的美瑛&富良野旅記。他們可是用了九天來玩美瑛&富良野這個區域!我超羨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