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 13  Day 3-2. 美瑛 拼布之路 ()

 



 



 離開北西之丘後我們繼續沿著拼布之路前進。


 



在平緩的丘陵上一排整齊的落葉松緊緊相鄰這就是有名的Mild Seven 之丘1978年七星香煙的廣告主角就是它喔!


 



Mild Seven 之丘開始拼布之路的壯闊風景越來越精采 ! 我們幾乎是騎沒幾十公尺就停下拍照這邊的美景已經到讓我眼花撩亂的地步了。


 



 


 

 

 







 


除了加拿大的落磯山脈美瑛大概是目前第二個讓我覺得最像仙境的地方。



快門怎麼按怎麼拍都好看卻總是意猶未盡。


 



就這樣以時速不到 二十公里 的速度騎著騎著拼布之路另一個招牌景觀:親子之木就要現身了!


 



 

三棵柏樹,兩大一小緊緊挨近佇立在山丘上,在冬天的風雪及夏天暴雨中全然毫不畏懼,毅然挺立於山丘上。 就如同親情緊緊相依般,所以稱之為「親子之木」


 



親子之木也可以步行到它的面前近觀不過說真的還是遠看比較有意境。

 

他人之木:




這棵樹也很有趣就這樣孤立在通往親子之木的道路上。 


 



通往親子之木的小路上左邊丘陵在秋陽照耀下的美景。


 



Seven Star 之木 一排白陽樹


曾在1976年被刊載於香菸「七星之樹」的包裝上因此得名。   




 




 



Seven Star之木  倒底哪一棵阿?


說起來還蠻好笑的由於旅遊書籍上介紹美瑛的風景多半是夏天的照片在加上當時我不用功也只草草看了一下。結果一下把Mild seven之丘的那排樹當成Seven Star 之木後來又以為他人之木就是Seven Star 之木結果到了本尊面前又告訴閃光那一排白楊樹就是Seven Star 之木 美瑛的Seven Star 之木還真是多阿!-_-b


後來看到旁邊的木牌セブンスターの木 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這棵! 閃光被騙太多次還半信半疑的,直說我說了這麼多棵,到底哪一棵才是阿我這個當導遊的超不稱職吧~~


 



Seven Star之木的停車場展望台所看到的美景美瑛的麥田怎麼都這麼有藝術感阿


 



離開Seven Star之木後已經下午兩點了而我們午餐都還沒吃咧


由於拼布之路沿路的風景超過我的想像再加上今天陽光和飄動的白雲造成拼布丘陵的光影變化很棒。使得原本預計中午就可前往景觀之路的計畫大受影響。


美瑛真的是攝影的天堂也是地獄。因為她常常美的讓你忘記時間的存在….




 


看了看地圖拼布之路的景點都逛完了時間已經不多了十月的北海道五點前就落日了。我打算從這邊開始一路衝去景觀之路結果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天啊到底是有完沒完 




かしわ園公園 

  

遍地的落葉和楓紅和山小屋搭配成截然不同於美瑛的紅葉秋景。印象中應該出現在角館京都的庭園楓紅居然就在我們眼前。而這裡是美瑛!


 



 



 

 

 



 




 


かしわ園公園只是美瑛的一個露營場地


而且似乎已經不再使用了。以前也從來沒聽說過有人推薦沒想到這個毫不起眼的地方在秋天的時候可以如此美麗!

 




以下是我們在美瑛最常的對話: 



(現在 12點多了 妳餓不餓? )



( 嗯 還好 ) 


( 那等下我們就到景觀之路 在那邊吃飯好了 )

( 嗯 好阿 ) 


  我們就騎著小白繼續前進....不到10公尺...... 



( ㄟ  有牛耶!! )

  於是我們就停下來照相了


 ....繼續騎不到10公尺...... 


( ㄟ  這個麥田好漂亮!! ) 



  ........就這樣無限迴圈 結果連午餐都變下午茶了




因為沿路上太多美麗的意外我們離開拼布之路已經下午兩點半了(拼布之路終於結束了!呼! 接下來把握剩下的時間騎著小白前往美瑛另一個著名的區域 景觀之路 Panorama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