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砂卡礑水石之美, 花蓮 太魯閣
砂卡礑溪是太魯閣最美麗的景點之一, 我來過這裡已經不下四五次,砂卡礑的清澈碧綠的溪水會因為梅雨或颱風而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每個不同的季節總是可以看到不同的驚奇!


攝影相簿:  http://www.pbase.com/virro/taroko_gorge_taroko__np__

















 這個週末的太陽實在很大, 花蓮的氣溫高達35!

一對遊客的黃金獵犬一看到可以到溪水裡清涼一下, 馬上迫不及待的衝下水裡~


 


太魯閣峽谷


世界級景觀的大理石峽谷, 每次到花東玩必去的地方! 我也去過加拿大洛磯山脈庫特尼國家公園的大理石峽谷, 但是規模和景色遠不如我們的太魯閣! 我們能有這樣壯麗的美景, 真的值得驕傲和善加保護~








 




 


 


 


 


 


 


 


 


 



這天實在是熱的可怕…. 熱到我覺得我的機車座墊都可以煎蛋了….


我在太魯閣九曲洞拍到日落左右, 右手臂靠在欄杆上取景時突然手臂傳來一陣劇痛… ,一退開欄杆看到一隻野蜂向上方飛去! 原來是牠停在欄杆上正好被我很賽的手臂正面壓下…XD  


第一次被蜂螫, 滋味真不好受 ( 會一直持續的很痛!! )


喜歡拍照的朋友到野外也小心點, 希望不會碰到像我這種倒楣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