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行攝影相簿: http://www.pbase.com/virro/galleries

日本第一次的純自助旅行, 就是今年的北陸秋之旅。


不少朋友聽說我們要自助去北陸, 都說我們還真敢, 大都市都沒去過就先跑鄉下! 不要到時在山裡回不來@@


我們這一趟旅行一直都很順利, 其實只要把往返北陸松本, 上高地, 黑部立山, 相關的交通連結和時刻安排做好功課, 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 回名古屋後真的覺得大都市交通超方便, 所以最後一天的名古屋行程我們前一天才真正決定。當然美食部分是我朋友早就找好了, 也多虧他對美食的堅持,

要不然拖著行李在名古屋地下街像鬼擋牆般迷路一個小時我早就放棄了, 呵呵 )



回想起來這一次旅行從計畫到達成也是命途多舛…!

先是原本要一起同行的妹妹因為考試而不能一起去( 少了一個日本通, 我會講的日語應該不超過五十句 ), 後來10/6又碰上科羅莎颱風, 本來高高興興的到機場結果看到班機取消的通知一整個傻眼…..

還要打電話把訂的旅館取消, 沒想到樂天上訂的旅館四間有兩間不通英文@@


只好用我的破日語跟旅館接線生仙拼仙才成功取消, 窗外的狂風暴雨就是這幾天我的心情的寫照吧


從機場回家後(感謝我的爸媽冒著大風大雨來救我)趕緊更改行程和飯店,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出去玩~~


( 當然回公司的時候難免被笑~~   我出發前還保證下禮拜絕不會回來當義工! 結果…!@#$! )



幸好後來10/13 還是成行! 只是又少了一個可以同行的朋友。


但後來想想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如果我們10/6順利出去的話, 10/8 一直到10/9中午前立山都是陰雨綿綿, 那們也看不到立山的紅葉絕景了!


自助旅行雖然行前會要花一些時間訂機票, 旅館和交通的資訊


但是一趟玩下來的收穫卻是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