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風のテラスkukuna

 CSC_3790.jpg

當初在安排河口湖北岸的住宿時我有幾間口袋名單: 湖山亭うぶや、富ノ湖ホテル、風のテラスkukuna、還有河口湖北岸西側的秀峰閣— 共同的特點就是都可以在房間看到富士山!

其中湖山亭的房間設施和用餐最高級, 風のテラスkukuna是河口湖展望風呂排名第一富ノ湖ホテル房價最經濟,秀峰閣則是看富士山的位置最好。

最後比來比去 KUKUNA的露天展望風呂實在吸引力太強再加上蜜月總是得當潘那一下 再貴也不會比前一周在馬爾地夫住一晚貴,所以就咬牙訂了一晚¥23100/人,位在七樓的天空のテラス展望館房型:

http://www.kawaguchiko-hotel.co.jp/kukuna-tenbo.html

 

DSC_3109.jpg

KUKUNA的交通很方便因為它對面就是河口湖周遊巴士的站牌: 眺望逆さ富士 風のテラスkukuna

 

DSC_1665.JPG 

大廳很氣派,往外就看的到富士山。飯店人員的接待服務也很棒,服務生會送上茶點給我們享用,我們就在這邊悠閒的填寫check in手續~~

 

DSC_1681.JPG

我們到河口湖的時候正值12月中,飯店各處布置都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page-00.jpg

展望館樓層的電梯出來就有小型的自助bar,放著新鮮的果汁、各種甜點和沖泡茶包,供房客取用。

 

page-03.jpg

展望館的房間非常的大,各種點心和所有日常用品一應俱全: 一個大型冰箱,連盥洗台都作兩個!這樣的房型其實更適合一家四口來住,兩個人住還真的覺得有點潘那

 

DSC_3113.jpg

當然重點還是在它那寬敞的陽台!可以躺在躺椅上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看富士山,也可以泡在溫泉浴缸裡看富士山

不過我覺得這個按摩浴缸很突兀就是了,如果是木製的溫泉桶或是石砌的池子會更完美。

 

 

DSC_15641.jpg

黃昏時分,富士山也被染上了一抹粉紅。

 

DSC_31251.jpg

從陽台往西邊望出去,西沉的太陽正在發出今天的晚安號 。

 

DSC_31261.jpg

最後的夕陽。左邊的小火山是富士山的寄生火山-大室山。

 

DSC_1578.JPG

躺在躺椅上,沏個熱茶看富士山真是一大樂事!

 

DSC_3131.jpg

這樣而已嗎? 不,還有更爽的!

話說kukuna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位於九樓的露天展望風呂。

 

DSC_3146.jpg

吃晚餐前先來這裡泡個溫泉,很幸運的整個露天風呂就我一個人!在冷颼颼的冬天黃昏泡溫泉享受美景。

 

DSC_3148.jpg

如果怕冷的話,室內的溫泉也很不錯,整片落地窗完全不用擔心看不到富士山。

 

page-05.jpg

page-04.jpg

泡完溫泉後,晚餐也很豐盛,日式創意料理洋洋灑灑十幾道菜。

 

page-06.jpg

再加上吃到飽的BUFFET,今天消耗的卡路里全部肥來了 !

不過這天晚上,有一桌的日本歐巴尚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和平常遇到斯文有禮的日本客不一樣! 這四個歐巴尚嗓門極大而且很愛插隊,整個餐廳都聽得到她們四個在閒聊八卦的聲音!

 

DSC_1697.JPG

吃完晚餐後,陽台的按摩浴缸晚上可以打燈(Motelfu) ,睡前再來個浪漫的溫泉浴。

 

CSC_3790.jpg

一覺到天明,早晨河口湖風平浪靜,這時候就是欣賞逆富士的最佳時機。

 

page-02.jpg

當然更不可錯過的就是早晨的展望風呂 大空之湯。 住kukuna的重點就是一定要泡展望風呂泡到飽~

 

page-01.jpg

星湯跟月湯早晚會互換,所以早晚泡湯可以兩邊都享受到!泡湯後可能皮膚會很乾,化妝台也很貼心的提供了各種乳液。

我七點去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個日本老爺爺在展望風呂泡湯了,所以泡泡先去泡女湯,我則掛著相機先到飯店外晃晃。

結果據泡泡所說,她泡湯時很不幸的又遇到那四個歐巴尚,只好在極聒噪的狀況下泡湯

 

DSC_3259.jpg

展望風呂前的休息室:泡完湯在這裡也可以繼續看富士山看到膩。

我因為去拍照,所以比泡泡晚一點去泡。去的時候那四個歐巴尚正好泡完湯在休息室聊天,看到我在休息室前面的陽台看富士山,有一個竟然跟我說: 小帥哥泡溫泉的入口在左邊喔, 不是陽台這裡喔! 語畢四人哈哈大笑……….

靠!以為我聽不懂日文嗎?? 怎麼有這麼討厭的日本歐巴尚!!   

 

DSC_3253.jpg

還好男湯隔音很好,進去後完全聽不到那聒噪四人組的聲音,而且運氣很好的又是我一個人獨享。

 

DSC_3253.jpg

泡溫泉享受這樣的風景….真的也值了!其實住Kukuna完全不需要住到テラス展望館的房型,它的大地中央館價錢便宜的多,重點還是在於享受它最引以為傲的展望風呂。

 

DSC_3273.jpg

早餐的view也是一級棒!

 

DSC_3272.jpg

這裡的早餐可以選擇buffet或是日式套餐,還是強烈建議選擇buffet 東西多又好吃!而且吃完以後,連中午都不用吃了又可以省下一餐!

 

DSC_3278.jpg

今天有道暖鋒面逼近,但被富士山給擋住,所以富士山看起來像是要爆發似的,雲霧不斷地從西側迎風面冒出。

 

DSC_3280.jpg

整體來說,我們給kukuna很高的評價。尤其是展望風呂還有對客人的親切服務,都留給我們相當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