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リスマス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汐留 療癒

 

 

 

 

 



從馬爾地夫回來台灣後的隔天,我們飛往日本過耶誕!

 

之所以沒有選擇從馬爾地夫或新加坡直飛東京的原因是….那樣飛的機票價格實在太嚇人了! 機票足足貴了四倍之多….

 

 


 

 

 

 

 

 

 

在黃昏時刻接近關東上空之際我們看到了雲上的富士山 以及在後方的南阿爾卑斯山脈...

 

 

 


在夕陽的餘暉下富士山已經被染成一片橘色。

 

 



降落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差不多將近下午五點了12月日本天黑得很快

 

今天沒排什麼特別的行程 到新宿的旅館check in後再看看要去哪邊逛逛

 

即使我不喜歡新宿車站那嚇死人的人潮我還是必須說這裡是前往富士山或箱根最方便的樞紐另外也是便宜商務旅館和shopping的好地方。

 

 

 



我們住宿的地方在位在都營大江戶線的東新宿站:Hotel 東新宿太陽道。

 

 

 

很推薦林氏璧介紹的這一間商旅,因為交通方便又便宜(以東京來說),費用¥3850//晚,從東新宿站出來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兩人住三個晚上的花費還沒有一人在河口湖KuKuNa住一晚來的多哩…

 

至於大小就跟日本大多數的商旅一樣,一張雙人床,兩個人寬度大小的走道。

 

 

 

附近有一間藥妝店,吃的方面也非常的方便。

 

 



 



我非常推薦やよい軒,這是日本連鎖的平價飲食店價錢比松屋 吉野家之類的稍高但是餐點都很好吃 而且QQ的越光米吃到飽 之前去京都玩的時候也常和朋友去吃這間...

 

 

 



やよい軒採用的是自助式點餐,選好你要吃的,投幣後再將餐卷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東京天氣實在太冷了......來個熱呼呼的味憎牛肉鍋吧!

 

 

 

吃完飯後我們坐電車到汐留,欣賞汐留著名的耶誕點燈 :

 

 

 

往年汐留的耶誕點燈向來以壯觀著稱, 30萬顆藍光LED創造而成的藍色的海洋(Blue Ocean)和音樂共舞,創造出一片驚豔的波濤洶湧。很遺憾2011年發生311東北大海嘯,這個藍色海浪的主題當然只好走入歷史。

 

 

 

 

 



受到節電和311東北大震的影響,2011Caretta汐留耶誕點燈的主題是:癒しの森(治療的森林),我想應該是要幫日本民眾從311的創傷中走出的意思

 

 


 


25萬的LED燈隨著療癒的音樂變化著繽紛色調...

 

 

 

 

 

 

 

 

 

 


在音樂秀結束後 會有半小時的時間開放入場拍照 我們正好趕上10點最後一梯次的入場拍照。

 

 

 

 

 

 

 



 

我們運氣還不錯,合照後就到了熄燈時間。結束第一個在東京的璀璨夜晚.........

 

 

 

 

 

至於一下從熱帶的馬爾地夫飛到寒冷的日本,防禦值0的泡泡第一天就感冒了,第二天晚上泡泡全身肌肉痠痛外加半夜發燒…還好去河口湖當天復活 。至於脂肪層厚的Virro當然是完全不受寒冷影響XD.

 

 

 

寫這篇的心得就是....  遊記還是趁早寫得好,我竟然還在寫一年多前的日本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