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oneymoon Dinner in The Thunderstorm

 

CSC_1392.JPG

 

參加完追海豚活動,回到島上後有點小睏

(早上踩腳踏船被太陽晒到眼睛紅腫+中午喝了太多混酒腦袋茫茫+然後再出海一個半小時….不昏才怪 )  

 我們回水上屋小瞇一會,等待晚上去享受預定的法式蜜月餐。沒想到當我們準備出門時,映入我們眼簾的居然是狂風暴雨!!

 

DSC_1695.jpg

看到這連接水上屋和本島的浪漫木橋嗎? 晴天的時候真的像走入天堂!

 但如果是在颱風天的夜晚呢?  

 Well 在一片黑暗中只能看著木橋的燈光前行,還要使盡全力不讓傘被風雨吹掉….  

 這三百公尺的路途就像是三公里長 那時的恐懼感還記憶猶新

 就在一路咒罵著 見鬼了 這什麼天氣中,我們花了二十幾分鐘終於抵達了ALIZEE Grill

這間在沙灘的法式餐廳不同於天天吃到飽的Manta BarTotem Bar,它只有在晚餐時間營業,提供的是A la Carte (單點式)的餐點。

入住check in時,渡假村送的禮卷中有一張就是ALIZEE Grill的用餐卷,可以預定日期選擇一晚在這免費用餐。

最好在第一天就預定日期(當然別像我那麼賽就好了選了七天中唯一一天的暴風雨之夜作為我們的蜜月晚餐) 

因為這裡每天晚上只招待六桌客人,幾乎天天客滿…     

 

CSC_1395_1.jpg

開了一瓶La Vieille Ferme 法國隆河谷酒莊的紅酒ALIZEE GrillManta Bar不一樣的地方是有特選的酒類名單以供客人選擇。

 至於前菜/主餐/甜點的部份可以任意搭配主餐有牛排/烤蝦/炸魚可以選擇如果要選擇龍蝦餐的話要另外加75美金

( 嘖聽說Moofushi剛開幕的時候選擇龍蝦餐根本不需要額外付費的說

 

前菜:燻烤鮪魚和壽司 & 海鮮沙拉

 CSC_1394.JPG

 

DSC_9892.JPG

 

主菜: 烤蝦&煎魚

 CSC_1396.JPG

 

DSC_1378.jpg

 

DSC_9893.JPG

 

CSC_1398.JPG

看來籤王不只我一個~~ 外面的風雨大的跟倒水一樣!!

 本來這一餐呢... 是可以移到外面的星空下享受的喔....

 結果這晚的風雨越來越大餐廳服務員除了幫忙移桌子以外還要發給大家毯子來擋雨.

結果這個蜜月晚餐的Fu..真的是永生難忘啊!誰來幫我們寫一個慘字XD

 

CSC_1392.JPG

 在這黑暗的時刻…………泡泡這女巫喃喃自語的在幹麻………??  

 

 CSC_1393_1.jpg

  充滿怨念的她要召喚暗黑破壞神了  Diablo !!!

 

DSC_1388.jpg

 伺服器太塞了Diablo爬出不來召喚失敗  一臉尷尬的泡泡女巫……

最後的甜點: 薑糖冰淇淋幕絲和核桃黑森林蛋糕 結果居然是甜點最讓我們驚艷..

當然也有可能是這種狂風暴雨之下實在是有點食不知味了

 CSC_1397.JPG

 

DSC_1391.jpg

 

可能因為大家實在有點小小的鬱卒Moofushi的經理特別過來跟各桌客人聊天大家的第一個問題都差不多:

What's the matter with the weather? 這天氣是怎麼一回事?  

 經理跟我們說這狀況在乾季很罕見不過放心馬爾地夫的風暴都不會持續太久明天起床又是一個sunny sunshine!

( Well.. I hope so.. 我明天還預約了到外海浮潛哩.)

於是回房後我們就抱著隔天是個好天氣的祈禱睡著了. 這頓暴風雨中的蜜月晚餐真是讓我們永生難忘阿 哈哈~

隔天起床……… What's the matter with the weather??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