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ling around Moosufhi & Chasing dolphins

 

 CSC_1401.JPG

 

蜜月夫妻一起坐著腳踏船,徜徉在馬爾地夫夢幻的藍綠海水上,看起來超浪漫吧?

 所以在島上一看到這個景象時我們馬上決定要找一天來個海上環島

 沒想到……..  這也成了我們在馬爾地夫做過最蠢的事~~~

 

 DSC_17681.jpg


DSC_1289.jpg

在海岸邊吃完早餐我們就要出海腳踏環島啦

 

DSC_2075.jpg

租水上活動的用具就在沙灘villa旁的水上活動中心這腳踏船只有每天早上10:00~12:00可以租借(免費)

幾乎每天都被預訂一空熱門的很

 

DSC_1304.jpg

出發~! 在海上看我們的島感覺又不一樣了~ 租借的時間是一小時Moofushi島不大所以一個小時的時間應該很足夠從海上繞一圈了

 

 DSC_1317.jpg

這海水的清澈度之高..真的讓人很想跳下去阿  


DSC_1320.jpg

水上屋區域  看到這難忘的馬爾地夫藍.我們真的很想回去哩.

 

CSC_1407.JPG

除了無敵海景還有沉魚落雁之美

腳踏環島的前半段感覺真的不錯那夢幻的海水不斷的吸引著我讓我想跳船下去

不過到了後半段我們都想跳船下去

不是美麗的海水的緣故……………而是我們快被曬昏頭啦!!!64caf316.gif  

 

DSC_13151.jpg 

碼頭處的浪比較大我們的船不斷搖晃且一度被沖向岸邊此時已走了2/3但前面的浪讓我們不得不回頭繞遠路….

而且我居然沒戴太陽眼鏡就上船一路上眼睛幾乎被太陽曬的張不開  

而且為了在11:00歸還(我們後面還有住客租)我們接下來簡直是用百米賽跑的速度在踏船阿!!!

在健身房都沒這麼精實ㄚ阿阿阿阿!!!


DSC_19941.jpg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對外國夫妻繞到一半女的就跳下水了!!! 原來代誌根本不是我們想的那麼夢幻阿~~~  

 

 在被曬的七葷八素和快脫力的雙腿下(我再加一項沒戴太陽眼鏡快被曬瞎的眼睛)我們終於準時回到水上活動小屋了.

 然後泡泡拉著張不開眼睛的我走回沙灘屋XD..我終於知道超瞎的這句是怎麼一回事了~!!


DSC_13241.jpg

回到沙灘屋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浮潛了.

 早知道就拿腳踏船這時間去浮潛踏什麼煉獄腳踏船呢

 

DSC_1325.jpg

中午過後天氣就開始轉陰我們在Totem Bar用午餐早上曬昏 + 混喝調酒就真的變成昏茫茫了!

下午四點準備出海看海豚我把賞海豚和晚上的法式蜜月餐都安排在這天不過天氣似乎沒有前幾天那麼好雲有點多.

 

DSC_1329.jpg

出海的碼頭處聽潛水中心的人說碼頭這邊外圍的浮潛很漂亮不過常常有水上飛機和多尼船在這邊跑

我實在不太敢在碼頭這邊浮潛.很怕浮一浮就被水上飛機勾起來飛上天了~~

 

 DSC_1340.jpg

什麼時候還能再看到這樣的海呢.

 

 

DSC_1334.jpg

 

碼頭搭船處。哈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海水的顏色實在是太毒了~!! 

 

DSC_1336.jpg

從碼頭這邊看我們住的水屋

 

CSC_1404.JPG

這就是我們坐的馬爾地夫傳統的船隻--- 多尼船

 其實馬爾地夫的海洋生態可以一直這麼好也是因為他們禁止用漁網捕魚只能用傳統釣線超過一定大小的才可以捕獲

不然一率放生所以才能一直維持夢幻的水下世界

 

DSC_1342.jpg 

準備出海囉雖然說馬爾地夫出海沒看到海豚是件很稀奇的事不過下午天氣不是很好天空陰陰的這種狀況下要看到大群海豚的機率就比較低了.  


DSC_1347.jpg

暫時離開我們住的Moofushi

果然這天的狀況不是很好ㄚ.出海半個小時都還沒看到什麼東西大家索性到甲板上拍照.. 

有動靜了一個外國女遊客指著遠方.

 

 CSC_1403.JPG

海豚終於出現了這種瑞氏海豚比較害羞比較不會主動靠近船隻不像瓶鼻或飛旋海豚那麼活潑,我們就一直追個海豚群跑

 

page-0.jpg

看到了好幾次瑞氏海豚不過可惜的是群體數量不大可能這天天氣比較不好也有關係

聽說第一天我們入住那個黃昏出海的旅客看到上百隻海豚

 

CSC_1406.JPG

回到島上這畫面很有趣那女生是在等ㄤ歸來嗎???

 

經過早上的煉獄腳踏船和下午的稀稀落落海豚秀今天我們的運氣真的是.. 我真是太會選日子了.

沒關係晚上還有壓軸戲我們最期待的Auzee法式蜜月晚餐

不過事情並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orz.......老天爺的玩笑現在才開始~~~23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