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在前往馬爾地夫之前,我要幫泡泡完成她的兒童夢想!因為以前每次去日本都沒帶她去迪士尼,所以這次在新加坡,就去環球影城玩耍補償她一下

 

 



 



早晨從瑞士-史丹佛的房間看出去的景色,空氣能見度不好霧茫茫的,還是晚上的夜景比較好看



 

 

 



房間裡除了兩瓶礦泉水外唯一免費的咖啡和茶包。這咖啡機頗特別,我們研究了半天才曉得怎麼用


 

 



飯店的游泳池和早餐Buffet,看起來不錯吧? 不過我的訂房不含早餐,因為我更想要去吃看看新加坡的亞坤早餐店。 

 

 



亞坤早餐是新加坡最有名的平民早餐,而新航隨意自由行的兌換卷中可以免費兌換兩客。 飯店隔壁的萊佛士城地下一樓美食街就有亞坤的分店,基本上只要找人最多的那間就是啦!

 

   

 



一張兌換卷可以兌換招牌款: 一杯熱咖啡和一盤咖椰吐司。吐司加了美祿下去烘烤,所以很酥脆;吐司中間的咖椰醬是椰奶和雞蛋製成,酥酥脆脆的吐司和咖椰醬、起司搭配起來很香甜!不過對於不愛吃甜食的人而言,吃多了會有點膩



 

 

 

 

 

 

 

另外加點的半熟蛋: 與其說是半熟蛋,不如說只有三~四分熟~ 看著老闆娘把雞蛋丟到滾水中七秒鐘,再敲出來就是這盤蛋了!新加坡人的吃法就是加上黑醬油和胡椒一起吃。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去環球影城啦~  今天是週末假日,市區似乎在舉辦大型的路跑活動,到處都是穿著運動背心路跑的民眾,再加上新加坡溼熱的天氣,整個空氣中隱隱瀰漫的一股汗味

 

 

 

 



去環球影城可以坐巴士或是地鐵,不過巴士的一小時才有一班,所以我們選擇坐地鐵到Vivo City 再轉到聖淘沙名勝世界。這裡需要買聖淘沙捷運來回的票( 新幣3元,含聖淘沙門票,聖淘沙捷運就是照片中的迷你捷運車,只有兩節車廂。 )

 

 



 



Universal Studio!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很新 2010年才開幕,所有的設施都很新,如果是假日去環球影城,門票最好先在環球影城的網頁上先預訂好將收據列印出來,到了現場再兌換,不然到了環球影城現場有可能買不到票。

 

當然在地狹人稠的新加坡,這裡的環球影城一樣也是地狹人稠: 園區不大但是遊樂設施規劃的很完整。

 

非假日的話排隊玩遊樂設施的人不多,半天就可以逛完!不過建議還是排一天可以逛的比較悠閒。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好萊塢大道,聚集了各種有名的卡通明星禮品店還有劇院。

 

 



 



一大早就在好萊塢大道迎接客人合影的功夫熊貓!

 

 

 

 



再往裡面走,馬達加斯加的動物明星正在路邊載歌載舞!遠方的城堡是什麼呢?


 

 



讓泡泡來告訴你!

 

 



 



費盡千辛萬苦( 其實才短短十分鐘)…. 這就是遠的要命王國!

 

 



 



主人翁當然就是史瑞克啦!這座城堡最好玩的就是史瑞克4D電影院。

 

 



 



進入城堡後,史瑞克4D電影院會先介紹史瑞克一的結局中,反派的法克王子被噴火龍吃掉後的後續發展

 

接下來就進入不能拍照的4D電影院啦!所謂的4D就是除了3D立體電影以外還加入了觸覺體驗,相當逼真!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整群蜘蛛掉到腿上的感覺,相當推薦一看!

 

 



 



這個大家一定都很熟: 侏儸紀公園

 

這裡排隊排了40分鐘的天幕飛行有點像威力縮小版的雲霄飛車比較沒什麼看頭感覺才剛開始就要結束了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錯過了最精采的水世界劇場,剩下的開演時間太晚了,我們下午五點左右就必須離開,所以沒看到 

 

 



 



接下來呢,我們到了古埃及!

 

 



 



這樣踩高蹺走路走整天,真是集拍坦(錢難賺)

 

 



 



環球影城每個區塊都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像是古埃及不管是播放的音樂或是餐廳,都充滿濃濃的中東風格ㄟ左下角的那位還在演阿…XD

 

新加坡環球影城最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就在古埃及的木乃伊復仇記!在烏漆媽黑的古墓裡坐雲霄飛車真的是相當嚇人!這也是惟一一個進場前要把隨身背包和相機都放到儲物櫃的地方,但是這個儲物櫃有點吃錢,前30分鐘免費,之後就要5塊新幣了,不過我們排隊就排了一個小時. 而且有要去玩的請注意這儲物櫃是不找零的喔!但是不找零的字寫的相當相當小…( 故意的嗎!!?)  我們就這樣被吃掉10塊新幣!! 

 

 

 

 

 

在被坑掉10塊新幣後,口袋空空的我(新幣換太少... 我總共只換了40塊新幣!)   

 

和泡泡湊一湊剩下的錢點個埃及的餐點填一下肚子...  剩下的錢剛好夠回去搭捷運而已.... 

 

  



 



體驗過超刺激的木乃伊復仇記後,我們來到科幻城市,這個360度翻轉的太空堡壘雲霄飛車應該是全影城最可怕的設施,曾經一度安檢沒過遭遇停止營運 

 

 



 



十年前我一定會去坐,現在年紀越大越膽小,只敢抬頭看看拍照紀念一下~~

 

 



 



科幻城市裡最熱門的莫過於才剛開幕不到兩週的變形金剛3D對決!

 

博派的擎天柱和大黃蜂,怎麼不見狂派密卡登現身呢? 密卡登要到裡面才會出現!

 

 



 



變形金剛3D對決入口的大黃蜂。

 

 



 



這個新開幕的設施人潮很多,我們也排隊排了好一陣子,走道沿途的LCD播放博派金剛對抗狂派金剛密卡登等人的一項新任務,而遊客們就被指派擔任博派汽車的操作者。

 

 



 



結果排隊排到一半裡面的機器故障,大家多等了半個小時,正當大家有點浮躁時,設施終於恢復正常,大家響起一陣歡呼掌聲!

 

這個變形金剛3D對決可以說是刺激版的史瑞克,值得體驗!

 

 



 



這樣園區內的刺激設施都玩的差不多了,我們繼續走到紐約區...

 

 

 



 

 

這裡很適合拍人像,80年代的建築街道裡藏有史匹柏的電影特效片廠和各種復古風的禮品店。



 

 

 



從紐約區的碼頭看湖泊對岸的遠的要命王國還有小龍飛行學校的過山車。

 

 



 



耶誕將至,由學生組成的合唱團正在好萊塢劇院前演唱耶誕聖歌。

 

 



 



奧斯卡最佳童腦獎!! 喔 不  是最佳老婆獎~~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左右,整個環球影城差不多就逛完了因為時間還多,所以我們走回遠的要命王國晃晃,才說著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再碰到其他卡通明星,馬上就看到城堡前大排長龍的遊客,在和誰拍照呢?

 

 



 

 

Puss!! 就是他啦!! 超搞笑的鞋貓!!

到大家一直在拍他,馬上比出跩跩的手勢 ( Come on! )

 

 

 

 



但是一看到年輕女遊客在身旁,瞬間擺出經典的裝可愛Pose (女性限定) !!

 

拍照時有的時候還會假裝擁抱女生把男的晾在一旁,又欠揍又好笑!!

 

 



 



超愛裝可愛,好想打他XD

 

史瑞克系列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賤貓,鞋貓可說是史瑞克系列裡面最紅的配角了夢工廠現在甚至讓他獨立出電影: 鞋貓劍客,上個週末和泡泡去看了,還蠻好笑的! 

 

 



 



我想最吃醋的就是驢子吧! 最早出場和史瑞克演出,鋒頭卻被鞋貓給搶走了

 

 



 



城堡旁邊就是神仙教母的禮品店,店裡的魔法藥水管線也弄得唯妙唯肖。

 

跟鞋貓合照完大約四點出頭,而泡泡最想和史瑞克夫婦合照,詢問了一下影城的員工,史瑞克夫婦約每個整點會從城堡旁的小屋出現,所以我們就在附近坐著等這對遠的要命王國的壓軸主角

 

 



 



史瑞克版的星光大道~

 

 

 

坐著坐著已經五點十分了,正猶豫是否要繼續等待時,史瑞克和費歐納公主終於出現了!! 



 

 

 

 

 



終於滿足了泡泡的兒童夢想XD

 

 



 



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在我們離場後才開始下起雷雨。聖淘沙捷運前要離開的遊客大排長龍,我們排了半個小時才搭上捷運,回到瑞士-史丹佛飯店拿行李後,就馬上前往機場了。

 

 

 

接下來,就要前往夢想中的蜜月天堂馬爾地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