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總是拍了許多的照片但是總覺得除了部落格寫寫遊記外


好像還少了什麼實體的東西讓我們可以閒暇時就拿來回味而不需要打開電腦點選網頁或照片….


後來看到了艾希斯妮格友推薦的Bookii製作自己的旅遊專屬書籍能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書又不需要花太多的錢看了以後超心動的


Bookii是個人化出版書籍的軟體可以把自己想要的照片和文字放進自己喜歡的排版中我的第一本Bookii是今年十月的秋之北海道選用A5精裝版的直角簡約風格,以下是製作出來的成品:

 



封面: ( 美瑛 拼布之路)



 




 



背面: ( 左上: 大雪山黑岳; 右上: 層雲峽; 左下: 札幌車站 右下: 小樽運河)



 

 


 



內頁: ( 一共做了42, 記錄了五天北海道的遊記和攝影照片 )



 

 


 




 


 


 


 


 



 


 


 


 


 


 


 


 


 


 


 


 


 



從製作上傳完成到收到宅配的成品大約7-10期間若有問題也會主動與我連絡整體而言服務品質很好~!


而且收到第一本自己製作的旅遊紀錄書籍後真的還蠻喜歡能夠自己製作排版的感覺!


可以隨時帶給家人朋友看不用每次都得依賴電腦!


所以接下來第二本第三本bookii就陸陸續續的敗下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