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松本城 ---




2007/10/15 晴


今天早上六點我們就起來了, 來北陸的好處就是會早起 ( 因為店家百貨七八點就關門, 沒啥事做只好睡覺XD )


此時天才剛亮, 我們Check out 後一路逛向松本城, 看看松本早上的面貌.


松本真是一個非常適合徒步旅行的城市, 整個市區街道像是早就規劃好一般, 乾淨又漂亮, 到處都是保存良好的古蹟, 甚至連水溝蓋都很有趣…







繩手通
,  又叫做青蛙街 “, 看圖就明白了~~ 這條街蠻古色古香的 , 只是店家還未開門營業 .



 個人覺得這個東藝大的作品和火影忍者的青蛙還真像….




女鳥羽川一景


 



繩手通旁就是四柱神社, 規模不大, 算是松本當地的小神社. 因為現在還不到七點, 所以沒什麼人來祭拜.



   



早安! 松本城! 因為我們昨天晚上看不過癮~ 所以在離開松本前一定要再來晃一晃!


此時天空才逐漸變亮, 晨曦下的松本城少了一點肅殺之氣, 多了一份滄桑的美感~




這邊是進入松本城天守閣的正門, 八點左右會開門讓遊客買票進入城內一探究竟




松本城的二之丸御殿遺跡, 在明治九年夏天的一場大火付之一炬…




松本城的太鼓門




此時天空逐漸晴朗, 我們繞了松本城公園一圈, 又回到松本城, 看來今天會是個好天氣!




松本城公園入口一景: 松本城周圍的砂地, 據說是用來防刺客的 ( 因為很難踩地無聲 )


又因為松本城是少數的平地之城, 所以護城河也特別寬, 用來增加防禦之效.




要離開松本了, 拍一下我們這兩天住的Richmond Hotel , 服務很不錯, 價錢也便宜! 總之就是大推~~


 


接下來, 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立山黑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