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icturesque clouds of paradise

 

DSC_2070.jpg

 

在馬爾地夫的第八天,也是我們在Constance Moofushi的最後一天。

傍晚就要離開這個天堂島嶼了

 

DSC_1951.jpg 

一大早,水上飛機運就送物資和飲用水到渡假村。從這裡就不難想像為什麼這些度假村的物價會這麼高昂了。

 

DSC_1953.jpg 

寧靜、自然、浪漫的天堂。我們很難找到什麼形容詞,來精準的形容在馬爾地夫的日子


DSC_1946.jpg

水屋通往島上的木棧道,在早晨中被染成溫暖的金色。

 

DSC_1962.jpg 

這天的早餐是最後一次免費,中午check outManta的午餐就要額外計價啦… 

所以我們趁早餐好好大吃ㄧ頓! 

 

DSC_1972.jpg

看到這樣迷幻的海,實在很難不跳下去呀!所以上午我又下水浮潛了一次!

 

DSC_2103.jpg

 

 DSC_2110.jpg

我們的水上飛機大約下午四點會來接我們回到馬列。然而check out後的客人其實也不用擔心餓肚子,

渡假村會提供一個專屬的客人休息室&下午茶點,讓大家休息。

 
DSC_20031.jpg

從休息室看出去的景色。

老實說,根本沒有人想待在冷氣休息室ㄚ!大家都出去外面把握最後在馬爾地夫的時光了

 

DSC_21121.jpg 

跟我們一樣也是今天下午要離開的歐洲客人,坐在休息室外面的沙灘上,舒服的享受馬馬的陽光。

 

page-03.jpg 

不曉得是歐洲的什麼旅遊雜誌還是節目來這裡採訪專題,還有四個身材火辣的Model隨行。


DSC_21141.jpg

而且這些Model全部住水上屋,這節目真是好大手筆… 

 

DSC_2009.jpg 

 

page-01.jpg

這片白色麵粉沙灣是我們最喜歡的一片海灘。砂子就像麵粉一樣,而且在晶瑩剔透的藍綠海水下,還有可愛的小鯊魚伴遊。

 

DSC_2038.jpg

真的像走在明信片裡!

 

DSC_2025.jpg

那有如海藍寶石般的馬爾地夫海水,讓我們的胃口,真的被養很大….

 

DSC_20471.jpg

通往天堂的橋。 

 

 DSC_20741.jpg

這天的雲彩非常漂亮,一個火焰般的巨大圖騰印在蔚藍的天空中!

 
DSC_20611.jpg

 

DSC_2150.jpg

讓我們看雲去~

 

 DSC_2171.jpg

 

DSC_2149.jpg

在要離開的這天,我們看到了在Moofushi島最美的雲彩畫… 


DSC_2148.jpg

泡泡的相機代言時間XD…


DSC_06111.jpg

我難得被拍的這麼有朝氣XD

 

DSC_2165.jpg
時間過個很快下午四點,我們提起背包到碼頭等待水上飛機的到來。

 

飯店的服務生正在幫忙把行李整理好,在碼頭等待飛機的還有半個多小時空檔,飯店服務生會主動和客人聊天。

我們聊了這一週的美妙生活還有浮潛看到的魚群和魟魚,她也告訴我Moofushi的回客率蠻高的,超過六成的客人會來住第二次。

當她問到我是否還會再來?

們異口同聲的說Absolutely! ( 當然!!)  只是後面那句”If I have enough budget…”吞在喉嚨裡沒說出口 XD…  

 
DSC_2161.jpg

Constance Moofushi的經理,帥哥一枚。


DSC_2183.jpg

在熱情的道別後,我們坐上水飛,和Moofushi say Goodbye

下午海水退潮,渡假村島嶼附近的沙洲露出海面。有個活動就是黃昏時坐船到這個沙洲享受兩人的浪漫晚餐,當然價錢很貴就是了….

 

 DSC_2189.jpg

環礁的珊瑚花園。我當時也曾在這附近浮潛呢!

 

 DSC_06361.jpg

飯店的水飛在回途中要轉載另一間度假村Diamonds Thudufushi的住客,這一間間白的發亮的水上屋就是屬於Diamonds Thudufushi Beach

& Water Villas。這間度假村最有名的就是它週遭的頂級浮潛我之前介紹的Reccia 暗礁就在這附近。

 

 DSC_2201.jpg

機長還開玩笑跟我們說不想離開馬爾地夫的人等下可以從甲板遊過去,後天我會經過這裡來載你們!

 

DSC_0678.JPG 

血小板環礁

 

DSC_0700.JPG 

草屢蟲環礁.... 我們自己亂取的啦~~


DSC_2318.jpg

很快的40分鐘後我們已經看到了機場島。

 
DSC_0790.JPG

我們回馬列機場後Paradise Atoll的員工馬上就來接我們。由於班機起飛時間是晚上11離現在還有五六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很多遊客會安排這段空檔去馬列市區逛逛。在看過很多人的遊記分享之後我們對馬列市區興趣缺缺決定在機場殺時間。

 

 

DSC_2330.jpg 

機場內的餐廳售價都很貴所以晃了晃我們走到機場旁邊的一間餐廳在這邊先解決晚餐。

 
page-02.jpg

這間的餐點還不錯吃價錢也比機場內的便宜。

 

DSC_2349.jpg 

很慶幸我們決定沒去市區這餐廳旁邊就是海港白天看到的雲彩畫現在在黃昏下變成金紅色的夕燒!

 

DSC_23411.jpg 

 

DSC_23471.jpg 

隨著夕陽落下海平面壯觀的火燒雲豋場染紅整個天際線。

 

DSC_07981.jpg 

這頓告別馬爾地夫的雲彩秀實在是太精采了....

其他的時間我們就在機場寄明信片和買紀念品這邊提供幾個小撇步:

 

 DSC_2363.jpg

這裡的明信片和紀念品都不便宜除了郵局賣的東西有機會撿便宜外強烈不建議在出關前的紀念品店買因為品像不好(常有裂掉的還拿出來賣)而且比較貴


DSC_0796.JPG

出關前最大間的紀念品店.... 不推!!

 

DSC_2385.jpg 

出關以後的紀念品店賣的東西的品像好而且有的價錢比較便宜。我就是在出關前的商店買了很多要送朋友的紀念品

出關後看到同樣的東西品像卻很精細差點沒吐血


DSC_2386.jpg

由於最後兩天都一大早醒過來看日出11點的班機時都快睡著了~ 聽泡泡說我上飛機後睡到不醒人事連餐點都沒吃~~

 

我們的馬爾地夫在這雲彩篇告一段落…  這可以說我們是最美的一段旅程和回憶!

 

我們會想再去嗎? !!

 

因為花費是一時的美好的回憶是一輩子的

 

期待著重返天堂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