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arture – Bravo! Formosa  

CSC_0890.JPG 

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即將出發!  

 

CSC_0709.JPG

充滿期待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

 

CSC_0712_1.jpg 

聳立在第二航廈的聖誕樹,透露100年已到尾聲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在國外過完耶誕再回來呀!

不過沒這麼多$$ 讓我們這樣搞就是了…  

 

 

CSC_0721.JPG 

這架班機就是我們要前往馬爾地夫搭的新航,不過我們打算先到新加坡玩兩天一夜,隔天晚上再飛去馬列。

 

CSC_0722_1.jpg 

此時的心情就像窗外的天氣一般晴朗!台灣的屋脊- 中央山脈清晰可見!

 

CSC_0725.JPG 

 

CSC_0888.JPG

這天空氣的能見度異常的好, 飛機平飛後,從溪谷、海岸到層層的山巒都盡覽眼裡!

 

CSC_0889.JPG

台灣的空照圖其實真的還蠻精彩的 加上點點白雲的點綴又更漂亮了!

 

CSC_08821.jpg 

山頂已經積著皚皚白雪的中央山脈和雪山聖崚線!出國十幾次以來,第一次在台灣上空看到這麼美的風景!嘿…. 說不定是新婚運勢特別旺吧? 而這好運甚至一直持續到我們飛往日本的時候

 

專家Elbert的說明:

 

上張照片中後面那山列是中央山脈北端..左到右南湖大山.中央尖山和無明山..中間那山列是雪山聖崚線..

左到右: 品田山.穆特勒布山.雪山北峰.雪山北稜角和雪山主峰...

 

CSC_08871.jpg 

披著薄紗的福爾摩莎

 

CSC_08861.jpg

 

CSC_08931.jpg

 

CSC_08911.jpg 

玉山山脈的壯觀雲海

 

引用專家Elbert的說明:

 

上張照片中雲海上前面那列高山山脈是玉山山脈..

 

從左側玉山北峰.到中間偏後像堡壘是玉山東峰.尖銳最高是玉山主峰.向右沿伸是玉山南峰..

 

左後方是中央山脈的秀姑巒山和馬博拉斯山. 右後方是東台一霸的新康山..

 

CSC_08961.jpg 

寶藍色的曾文水庫

 

CSC_09001.jpg 

雲海上的大武山,從飛機上看就變的像海上仙島一樣

 

CSC_09021.jpg 

飛機上看滾滾雲瀑

 

CSC_0907_1.jpg 

俯瞰小琉球。就要完全離開台灣囉~ 

 

上面這些照片都是飛機平飛以後才拍的喔哈  Virro可不敢拿自己的蜜月來冒違反飛安的風險!但能在飛機平飛後在空中把台灣的美景一路從北看到南,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page-0.jpg

新航雖然票價比較貴一點,不過不管是餐飲、機上的服務和娛樂視聽設備的確是好的沒話說,不愧是亞洲航線中顧客滿意度的No.1

儘管只是經濟艙,餐前可以點新加坡司令的調酒,餐後還有哈根達斯可以吃,而且新航的白葡萄酒喝起來很順口,明顯比其他航空提供的白酒要好一個等次 ( 其實這趟是酒鬼之旅,我們從坐上飛機開始就一路喝到馬爾地夫~~~ )

 

CSC_0910.JPG

下半年因為婚事忙的昏天暗地,現在終於可以看哈利波特完結篇了!

 

 

CSC_0920.JPG 

給泡泡的驚喜: 新航送的蜜月蛋糕。空姐還細心的加了乾冰在袋子裡以免巧克力融化,我們晚上到新加坡的飯店後拿來享用,裡面是六吋的奶油黑森林蛋糕,好吃!  

 

 

PS. 關於蜜月蛋糕 :

 

新航的機票,不需要透過旅行社開票,可以直接上新航網站訂票。這樣可以省下一筆旅行社經手的手續費。

 

然後出發前打電話給新航說明自己是渡蜜月,請他們幫忙準備蜜月蛋糕,可以選擇在台北-新加坡這一航段拿蛋糕或者是新加坡-馬列這一段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