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州Alps. Ch.2 Eternal Flame Pension (II)

  



 



   



這篇來介紹一下Eternal Flame Pension的餐點吧!

 

而這也是我們回憶裡最棒的一部份。



 



Repeat幾場笨到不行的超級瑪莉後,kimmi小姐告訴我們可以準備用餐囉~



   



 

這是Eternal Flame Pension用餐的地方,不過我們今晚用餐的地方不在這裡



   



 



而是這個專用的VIP包廂!穿著白色廚師裝的kimmi小姐(超敬業的!)已經幫我們把餐具都準備好了。

 

 

 

 



包廂裡的音響正放著輕柔的沙發音樂,浪漫滿點!!這天就只住著我們這一對客人,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賓至如歸阿!

 

 

 

 



第一道前菜是蓮藕羅宋湯。不錯,很開胃!

 

 

 

 



第二道是煙燻生火腿生菜沙拉。相當好吃!



   



 

 

生火腿的鹹度和生菜沙拉相當的合,再加上煙燻的香味,讓這道沙拉非常美味,沒多久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kimmi小姐也被我們吃東西的神速給嚇了一跳~



 

 

 



另外點了一杯調酒,kimmi小姐廚藝很好之外,調酒也是一流! 不過我已經忘記我點什麼了,遊記拖稿拖太久果然不行,細節都忘光光

 

 

 

 



第三道 奶油起司焗烤魚排。這一道是kimmi小姐拿手的招牌菜。在我們入住當晚才去採買的最新鮮的魚,起司底下是滿滿的新鮮魚肉,相當好吃!

 

 

 

 



晚上白馬村的溫度已經降到了10度左右,冷天氣吃這道料理最棒了,這道再度在短短時間內,全部進入了我們的肚子裡



   



聊天下才知道kimmi小姐在來白馬村前,在東京讀書長大而且在歐式餐廳學過三年的料理。後來某一年的夏天到白馬村打工,認識了現在的另一半Nao桑,因為兩人都很喜歡白馬村的風景和悠閒的生活,後來這對年輕的夫妻就一起開了這間Eternal Flame Pension。我們來的這天她老公回東京接媽媽,所以就由kimmi小姐來全程招待我們。



   



 



第四道是香烤雞胸肉。五彩繽紛的菜丁讓賣相極佳,吃完這道就超飽的了   


 

 

 

來個斷面秀吧~ 



   



 



最後再來個香草冰淇淋和咖啡,作個完美的Ending

 

   



第一天的晚上,就在餐後悠閒的上網聊天和笨拙的打wii,以及看海賊王DVD下愉快的結束了。

 

   



 



早上起床後,撥開窗帘居然看到了久違的藍天以及遠方的白馬三山!

   



 

 

 

Ya Ha! 看來今天是個看北阿爾卑斯風景的好日子!

 

 

   



 



陽光開始灑在樹林和附近的民宿中,早晨被清脆的鳥叫聲和和煦的陽光包圍著 



   



從白馬回來後已經有四個月沒拿過相機,也沒出去旅行了,寫著這些回憶時,真的很想上網找機票阿

 

   



 



kimmi小姐已經開始準備我們的早餐了…      



   



 



今天天氣相當好呢! 白馬的天氣已經陰沉了一整個禮拜了,你們旅行的運氣相當好喔!” kimmi小姐這麼說,邊把早餐端上來。



     

 

 



忘了XD  只記得很好喝的一道湯,帶著奶昔的香味和藍莓的微甜

 

   

 

 



玉米馬鈴薯湯。



   



 



再來個活力早餐~ 

 

   



 

 

法式吐司。煎的剛剛好,淋上蜂蜜非常美味,而且這一盤是一人份的...  

 

   



 



吃完這些已經覺得相當飽了~~  

   

 

 

kimmi小姐另外又招待了我們這一道烤豆奶麵包,拔開來就是滿滿的豆奶香味,吃完這道我們已經覺得飽到喉嚨了



   



Eternal Flame Pension的早餐,同樣是讓人難忘阿



   



 

享受完早餐後我們先到民宿外面走走,一掃昨天的陰霾,萬里無雲的藍天和樹林的鮮綠,讓人心情一整個舒暢!   

   



 



   



 



反正離check out時間還早,等下就騎民宿的單車去逛逛白馬村囉~



   



 

kimmiさん 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kimmi小姐在接待完我們後就要馬上去東京,和家人去宿霧旅遊了。在車上她提到九月我們是唯一的一組客人( 原來白馬的淡季,還真的是很淡阿在白馬村的這幾天完全沒遇到台灣遊客… )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日本的民宿,民宿主人的親切和關照,以及和客人間的互動交流,是住飯店/商務旅館所沒辦法體會到的我們很推薦這間Eternal Flame,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旅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