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東京/信州‧北阿爾卑斯山腳下 

CSC_9164.JPG

 

 

本來今年下半年是沒打算出國的…( 哈!我知道現在講一定沒人信XD  是金ㄟ啦!)

 

但九月底因為被派到東京出差的緣故,我又再次到了日本….

 

九月不是我喜歡到日本出遊的季節,因為這時候紅葉才剛開始,再加上今年日本猛暑,即使如北海道大雪山,今年到了九月中都還一片綠油油,不過既然是公務在身,只好安分點啦!

 

第一次在東京待了好幾個晚上,因為不喜歡東京的忙碌和擁擠,以前總是把這裡當做交通的轉換點而已。不過不得不承認,東京的汐留、六本木、台場的夜景以及築地的海鮮,的確是很值得體驗一下!

 

既然又來日本了,當然不能在東京待個幾天就結束囉!跟公司多請了幾天假... 在會議結束後先和泡泡約在東京碰頭,一起遠離東京,到長野縣北阿爾卑斯山的白馬和小谷村來趟自然散策之旅!運氣很好,白馬村一週以來天氣最棒的日子都給我們遇到了!但兩天爬山健走下來,還真是快鐵腿了,真的是不年輕了呀….


先來看個先睹為快版囉! 

<汐留:處處充滿設計感的都市>

 

CSC_9145.jpg

CSC_9146.JPG

 

<台場海濱公園:浪漫的黃昏> 

 

 CSC_9148.jpg


 

   


 

<台場海濱公園:夜色>

 

 

CSC_9149.JPG

 

 

 

 

 

 

 

 

 

 

 

 

 

 

 

 

 

 

 

 

 

 

 

 

 

 

 

 

 

<台場海濱公園:驚雷>    

 CSC_9150.jpg

台場拍戀人和美麗夜色不難,但拍到閃電就很稀奇了吧!在度過東京九月異常炎熱的一天後( 34… ),低氣壓的雲系開始接近東京,晴朗的天空出現一片雷聲大作的雲層,按下快門後看LCD還覺得奇怪怎麼有一道光,聽到雷聲才發現,原來拍到了閃電


 

<東京大學:暮光下的銀杏道>

 CSC_9147.JPG

 

<六本木 Mid town

 CSC_9152.JPG

 

<六本木森展望台:雨中夜景>

 CSC_9153.jpg

 

 

<築地 魚河岸千兩:元祖海鮮丼> 原來最新鮮的海膽是如此好吃...終於體驗到了!!

 CSC_9154.JPG

 

<白馬村民宿 Pension Eternal Flame エターナルフレーム

 

這是我在日本住過的旅館中最棒的一間。Eternal Flame不愧是歐美遊客在白馬村民宿中評價的第一名,感動度100%!民宿主人Kimmi小姐的體貼服務和拿手的廚藝,讓我們雖然只住了一個晚上,卻深深感受到long stay的幸福!  

 CSC_9158.JPG

 

CSC_9157.JPG 

 

下次再到北阿爾卑斯,我一定會在Eternal Flame多待個幾天!



 

<白馬村 單車遊>

 

九月下旬金黃色的稻穗閃閃發亮,高聳壯觀的白馬三山和歐洲風情的小鎮,是我們這趟旅行中最美的回憶!    

 CSC_9155.JPG

 

CSC_9156.jpg

 

CSC_9171.jpg

 


 

<白馬 八方尾根>

 

冬季的八方尾根是日本難度最高的滑雪場之ㄧ,其他季節則是觀賞北阿爾卑斯山景最棒的地方。從山腳下搭纜車到黑菱平,再健行一個多小時到八方池,白馬三山的雄壯景致可說是絕景!    

 

CSC_9159.JPG

CSC_9160.JPG

CSC_9165.JPG

CSC_9166.JPG

CSC_9170.JPG

 

 

<白馬八方 源泉之宿 まるいし

 

百年歷史的傳統日式溫泉旅館,道地的田園懷石料理和鄉下濃厚的人情味讓人印象深刻。  

 

CSC_9172.JPG

     

 

栂池自然園

 

 在纜車上,遠方的層層山巒盡收眼底左上邊對稱的圓錐就是千里之外的富士山!

CSC_9173.JPG

CSC_9174.JPG

CSC_9175.JPG

 

 

   


IMG_2881.jpg

栂池自然園在10月初  紅葉見頃的時候風景美的像畫一樣: ( 取自栂池自然園官網 )

 

2007年自助去黑部立山上高地的時候就被當地觀光案內所中的栂池自然園紅葉美景照片給驚艷到 雖然交通頗不方便但終於在今年有機會到這裡看看了雖然九月底要賞紅葉還是嫌早了點….


 

 CSC_9176.JPG

 

今年日本的猛暑,使得這個秋天的紅葉比去年遲了許多但在栂池自然園已經可以看到秋天的足跡 : 金黃色的濕原美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